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首场亚冠比赛散票开始发售 每人最多买三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4:50

  本报讯(记者季飞王瑞夜线报道组)  昨天下午,国安首场亚冠比赛散票开始正式发售,每人最多能买三张。

  2月23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虎年首场正式比赛——亚冠小组赛中对阵澳大利亚墨尔本队。

  昨天,记者从负责国安门票销售的永乐票务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球迷购票,该公司在三个城区开辟了12个票务销售点。

  今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位于工人体育馆西门附近的一家销售点看到,前来买票的球迷并不多。购买者只需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体育场座位图,然后像买电影票一样点击选位就可以出票了。

  “主席台下面最好的位置,昨天一下午就卖光了!”销售人员说,但除了最抢手的这500多张票外,目前,各价位的票都有富余。

  记者同时咨询了多家售票点,现在去买散票基本不需要排队,但要买好票还得抓紧。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提醒球迷,本赛季,工人体育场及工人体育馆将不设售票点,比赛当天现场也将不再售票,请球迷们提前到指定购票点购买。

  购票信息

  票价:50元、80元、100元

  购票方式:采取实名制销售,每张有效身份证件可购买3张散票,用相同的证件订购3张以上的订单将视为无效订单

  有效证件:仅限于身份证、护照、军官证、警官证

  售票时间:9:00—17:00

  比赛时间:2月23日19:30

  温馨提醒

  ●由于散票数量紧张,各售票点情况不同,去前务必打一下电话以免白跑。

  ●之前已经在网络订购散票的球迷,永乐票务公司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到北京城市宾馆二层领取,领票时间截止到2月22日18点。

  ●网上预订客户,取票现场不接受银行卡刷卡,记着带好现金。

  购票网点

  ■东城区购票网 51664511新中街68号聚龙花园7号楼中段9J首都票网在线 51269946新中街乙12号新中街写字楼200室易搜票务 65541952东四十条21号南新仓大厦313房间小红帽票务 64057147朝内北小街71号

  中国票务联盟 51657563东四十条21号南新仓大厦501房间中国演出娱乐票网64174382东中街32号318室

  好生活票务 51669445东四十条新中东街3号东外公馆618房间中票在线 65542786东中街58号美惠大厦1单元15层中国买票通 64036455东四十条21号南新仓大厦540室■海淀区

  中国票务中心 62106112知春路108号豪景大厦C座1305室■朝阳区

  一票通 85891860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5号楼1010室城市宾馆 59059082工体东路4号城市宾馆二层

  相关新闻

  国安球员也找票

  本报讯(记者季飞)2月23日的亚冠比赛门票有多火?火到国安将士们也在找门票。

  由于从日本热身归来就投入到训练中,国安队员一直也没有心思想票的事情。不过当听到散票刚刚发售,球迷购买的热情很高的时候,不少队员也担心起了门票的问题。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肯定有不少亲戚朋友想去工体看球,还不知道能够分到手里几张票。”队员杜文辉说。

  工体周边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季飞)为了确保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顺利进行,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告,自2月23日起至11月,国安主场比赛期间,将视情况进行交通管制。方案如下图。 制图/周建文

  今天上午,一位球迷在售票网点买到球票 摄/记者王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