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比洞赛保尔特晋级决赛 维勒加斯卡西争另一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1日14:51
伊恩-保尔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周六下午进行了二分之一决赛。伊恩-保尔特赢7洞剩6洞战胜加西亚,横冲直撞地闯进周日的决赛,可是英国人必须还要多等一会才能知晓他最后36洞决赛的竞争对手。因为另一组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和英国人保罗-卡西直打到第23洞还没有分出胜负。

  在决赛轮见到两名英国球手的希望看上去在费死劲的第23洞消失了。维勒加斯当前在此洞面临一个致胜的3英尺保帕推杆,正常情况下他闭着眼都能打进去,可是这一推他不得不等到明天早上再打。

  维勒加斯和卡西将于周日早上7点10分重新开始比赛,他们当中的胜者将晋级挑战得到充分休息的伊恩-保尔特。据保尔特在他的微博上讲,他在宾馆的浴室里泡澡,可是半决赛却一直打到了夜里。

  “我应该拿下那个推杆,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当卡西为他的对手推托时,维勒加斯告诉记者。

  “光线真的非常非常暗。”英国人说,“如果我早上5点钟起床,我当然想进入决赛。我不想继续打半决赛了,可是事情就是这样。是的,我累了,可是你知道,一点激情就会让你吃惊。”

  好像一个不令人满意的结局还不是足够糟糕,他们两人同时忍受着比赛初期悲惨的环境,当时的气温很低,同时夹杂着暴雨和大风。“开始打半决赛的时候,那也许是我在高尔夫球场上见过的最悲惨的环境了,”保罗-卡西嘟囔着,“如果不下雨,天气没那么糟糕,我们如今可能已经分出胜负了。”

  与此同时,伊恩-保尔特打得超级好,在经历一个风起云涌的开局之后,他很快就超过了加西亚。“出去快速领先加西亚太好了。”保尔特表示。

  这对莱德杯战友之间关系出现了一些紧张,加西亚对在第7洞四杆洞发生的一个小插曲表达了他的不快。当时保尔特第二杆将球打到电视转播塔后面果岭外边一处灌木丛下面寻求救济。保尔特本想免罚抛球,可是当他意识到免罚抛球有可能进入更浓密的灌木丛之后,他选择不抛球,并且就在原地击球。他最终还是吞下柏忌,丢掉了那一洞。但加西亚显然并没有被打动,他觉得在寻求救济之后,保尔特应该在新地点击球。

  “可能,我在寻求救济之后会在新的地点击球,可是他做了他觉得是对的事情,他要接受他做出的决定带来的后果,”加西亚说,“我只是告诉他我的感受,但用的是一种礼貌的方式。”

  保尔特则为自己的决定辩护:“我想看我的球能够抛在哪里,那是我的权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保尔特赢1洞淘汰了泰国球手通差-贾弟,加西亚则是赢4洞剩3洞将奥利弗-威尔逊赶出局。维勒加斯赢4洞剩3洞力克南非球手雷铁夫-古森,保罗-卡西则是赢5洞剩4洞终结了美国人斯图尔特-辛克的挑战。(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