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险胜对手 八一江苏上海占据积分榜三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1日14:52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第17轮比赛重燃战火,上海男排在主场以3比2险胜浙江队。八一、江苏、上海继续位居积分榜的前三。

  上海男排本轮主场作战,主攻沈琼和戴卿尧、接应李春晖、副攻杨剑彬和陈龙海、二传陈嘉豪和自由人任琦。经过激战,上海队险胜对手。五局的比分是:25比16、25比27、25比11、17比25、15比13。

  上海队在轻松赢取首局后。第二局没有抓住机会,特别是在24比21领先获得局点后,居然被浙江男排连续追至24平,最后被对手反超。第三局,上海男排攻防俱佳,仅仅让对手得了11分。第四局,上海男排暴露出攻传配合的问题,浙江男排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第五局,上海男排对于首发阵容进行微调,队长沈琼兼职自由人顶替任琦,效果不错。浙江男排率先以8比7领先交换场地。之后,上海队主攻戴卿尧的单人拦网、强攻斜线,帮助上海男排以13比10实现比分反超。副攻陈龙海快攻、李春晖强攻得手,上海男排以15比13险胜。

  作者:李京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