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遭埃弗顿迎头痛击 弗格森:毫无疑问是完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1日14:52

  曼联球员(前)难挡埃弗顿队的攻势

  
  英超曼联1:3埃弗顿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刚刚在欧冠凯旋的曼联昨天在英超遭埃弗顿队迎头痛击,客场1比3败下阵来。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用“完败”来形容全队输得狼狈不堪。

  近来春风得意的鲁尼再次回到熟悉的埃弗顿队主场,出战老东家。对于埃弗顿队球迷来说,几年前20岁不到的鲁尼为埃弗顿队冲锋陷阵的印象依然难以磨灭,而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的家中依然悬挂着这位昔日弟子为埃弗顿队破门的大幅照片。不过,这次埃弗顿队球迷不用嫉妒和不满鲁尼再次与他们为敌,埃弗顿队两位年轻的替补球员格斯林和罗德威尔,在比赛中各进一球,埃弗顿队球迷似乎从两人身上看到了鲁尼当年的风采。

  此战不仅鲁尼难有作为,整个曼联也被埃弗顿队压制,弗格森赛后说:“毫无疑问我们是完败。”在弗格森执教曼联的20多年中,难得听到他这样描述曼联的比赛。

  曼联上周四在欧冠客场力克AC米兰,短短几天他们判若两队,弗格森说:“或许球员们太累了。”

  曼联此战不堪回首,整个中场线落得下风,更糟糕的是他们的两名中后卫埃文斯和布朗状态更差,盯人不紧、移动缓慢,仿佛是比赛的两位看客。

  曼联开场后虽然由贝尔巴托夫在第16分钟先下一城,不过好景不长,3分钟后,埃弗顿队便利用远射扳平比分。

  曼联整个下半场处于明显劣势,莫耶斯的两次换人决定立竿见影。先是第70分钟上场的20岁小将格斯林上场后6分钟帮助埃弗顿队反超比分,随后第88分钟上场的18岁小将罗德威尔在比赛最后一刻为埃弗顿队锁定胜局。目睹后辈在门前的冷静和果断,鲁尼也呆若木鸡。

  欧洲足坛战报

  英超

  埃弗顿3比1胜曼联

  阿森纳2比0胜桑德兰

  沃尔夫汉普顿0比2负切尔西*

  意甲

  国际米兰*0比0平桑普多利亚

  西甲

  巴塞罗那*4比0胜桑坦德竞技

  德甲

  纽伦堡1比1平拜仁慕尼黑*

  带*球队暂列各自联赛积分榜首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