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援马丁手感欠佳 火箭主场115-125不敌步行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5:0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印地安纳步行者,刚刚加盟休城的凯文-马丁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经过四节激战,火箭115-125不敌步行者,新援马丁16投仅3中得到14分6个板5次助攻3次抢断1个盖帽,布鲁克斯26分7次助攻,斯科拉25分11个篮板,阿里扎16分9个篮板5次助攻;步行者队的格兰杰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和7个篮板,福特23分,墨菲18分12个篮板。

  比赛开始,希伯特斯科拉跳球,火箭球权,阿里扎远投率先得分,希伯特与格兰杰各一记中投,火箭回敬一个4-0,拉什零度角飙中3分,火箭连下5分,客队回敬一波6-0将比分反超,战到14-14时,凯文-马丁换下巴蒂尔,不过马丁第一次上篮就被封盖。双方展开对攻战,多次打平,马丁来火箭之后的第一个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5-25。首节结束时,火箭30-27领先。

  次节,布鲁克斯跳投率先得分,马丁再得两分,巴丁格三分中的,火箭本节一上来就打了个7-0,领先对手达10分,福特拿下两分扼制住主队得分势头,马丁走步违例。双方几轮进攻都没能得分,步行者慢慢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后,双方交替得分,火箭慢慢将领先优势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65-54领先对手11分,新援马丁8投2中6分4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2失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先各得两分,随后,步行者连续两记中投得手将比分改写成60-67,沃特森飙中3分,格兰杰突破上篮,分差缩小至4分,火箭稳住局面,再将分差拉大,斯科拉助攻,小布远投得手,墨菲立即回敬一记三分,75-69。随着阿里扎的三分命中,火箭82-74领先8分,打到88-79后,火箭攻击哑火,被对手打了一波9-0,88-88。之后,双方再各得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90-90。

  第四节,双方陷入生死大战,步行者一度把比分反超,不过火箭马上就夺回领先,马丁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三罚两中,主队97-93领先,步行者连拿6分再将比分反超,巴丁格左翼飙中3分,火箭再夺回领先,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到108-108后,火箭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命中率很低,步行者打出一波14-2的得分高潮基本奠定胜局,火箭使用犯规战术,小布连得5分,但为时已晚,全场比赛结束,火箭115-125不敌步行者。

  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 阿里扎 巴蒂尔 斯科拉 海耶斯

  步行者:沃特森 拉什 格兰杰 墨菲 希伯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