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情妇同时召开发布会 伍兹:我偷情我偷情我道歉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15:08

  据新华社纽约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马小林) 美国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19日在佛罗里达首次发表公开道歉声明,就连串“性丑闻”事件作出了“我错了,我很愚蠢”的公开道歉。至于何时回归美巡赛,伍兹说:“我确实会计划在某一天回归,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天,我不会排除今年复出。”

  在公开道歉的发布会上,伍兹强调了品德和优雅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他“众多”婚外性行为和“不忠”作出道歉声明,他说:“我的失败让我重新审视我自己。我以前以为我可以适用不同的生活准则,现在我明白了,我跟别人一样,都要遵守相同的道德准则。我伤害了我的妻子、孩子、妈妈、我妻子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基金会和全世界崇拜我的孩子。”伍兹承认他偏离了他所信仰的佛教信条。

  伍兹的母亲、助理和几个同窗好友出席了他的公开道歉活动。伍兹的道歉很坦诚,他说:“我很明白,我的行为给你们带来了伤害,包括在场的各位和我的球迷们。对于我的朋友来说,我的行为让他们失望,也给我的商业伙伴带来了巨大的焦虑。”

  伍兹承认他的连串“婚外性行为”是“反复的不负责任的做法”,“我不够忠诚,我有婚外恋,我有欺骗行为。我的所作所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我是唯一需要被谴责的人。”

  伍兹透露他此前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从去年12月底到今年2月初,他在接受焦虑治疗,所以一直没能面对媒体。对于人们对于他同妻子艾琳的关系情况,伍兹说他要通过行动来表达对妻子的歉意,而不是语言。

  对于媒体报道的他曾服用兴奋剂和艾琳曾用高尔夫球杆追打他的报道,伍兹矢口否认,并表达了对于“不实”报道的愤怒。伍兹要求媒体远离他的家人。

  伍兹拥有14个职业大赛冠军,是他这一代人中声名最为显赫的球手。去年感恩节次日凌晨,在他位于佛罗里达州艾尔沃斯的家附近,伍兹驾驶凯迪拉克凯雷德汽车撞上一根消火栓和一棵树,并受了伤,此后他的行踪和活动就成了谜。

  事件过后的数天到数周内,有关伍兹背叛婚姻、与他瑞典籍前名模妻子发生争吵的说法进入公众视野。至少有12名女性声称或被称与伍兹有染。

  “道歉会只是公关特技表演”

  外界对伍兹公开道歉褒贬不一

  20日,老虎伍兹的道歉立即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反响,而对他这种行为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

  伍兹的母亲库提达说:“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做一些错事,我们只能继续向前看。我相信他会走出困境,成为一个更坚强、更优秀的人。”

  200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辛克表示:“我对伍兹的处境非常理解。对于一个在高尔夫球场上驰骋多年的明星来说,公开道歉或许是他所做过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

  英国选手唐纳德说:“我认为伍兹的道歉是真诚的。他很清楚地说他希望媒体能够体谅他的家人,我对这一点非常同意。”

  而伍兹的赞助商也大多对伍兹的公开道歉持支持态度。

  不过,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就宣布他们将抵制新闻发布会,并且不会派任何作家参加。在一份声明中,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主席瓦通·库佩兰不满地表示:“这是国际范围内的一个重大事件,但限制记者出席、倾听、观看和向伍兹提问与我们的的信仰背道而驰。 ”

  纽约公关界的专业人士认为伍兹选择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期间召开媒体见面会太自私了,这看上去更像在报复抛弃他的埃森哲。老虎伍兹的性丑闻暴发之后,埃森哲是第一个与老虎伍兹解除广告代言合同的公司。

  纽约洋基队前公关部主管里克·塞隆恩说:“我见到的只有自高自大……基本上是专题广告片。 ”

  而为许多高端客户服务的著名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称老虎伍兹“周五的道歉”只是一场“公关特技表演”。 (小柳)

  艳星情妇同时召开发布会

  要求伍兹向她道歉

  就在伍兹面对全世界公开道歉的时候,他的情妇之一乔思林·詹姆斯几乎在同一时间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位艳星当众表示,要求老虎跟她道歉。

  “我真的觉得他应该跟我当面说对不起,用那种脸对着脸,眼睛对着眼睛的方式说对不起。”乔思林·詹姆斯的做法让很多人觉得她是在故意搅局,特地选在跟老虎公开忏悔的这一天发布这种宣言,无疑带有几分挑衅的意味。而陪同她一起出席发布会的,还有著名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

  这位33岁的艳星此前还声称自己为老虎两度流产,她认为自己最有资格得到老虎的道歉。不过乔思林·詹姆斯本人的名声也不太好,她因为欠孩子的抚养费而被有关部门告上法庭,所以关于这场搅局的发布会,大部分人认为只是乔思林本人的一种炒作。 (太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