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会男子冰壶赛 中国5-9不敌瑞士遭遇第五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15:22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于2月21日进行的一场循环赛中,中国队5比9不敌瑞士队,目前战绩1胜5负已经没有晋级希望。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第二局率先得分,1比0领先瑞士队。但瑞士队在第三局后手得到2分,2比1反超。第四局中国同样后手得到2分,3比2再度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出现失误,瑞士队抓住机会后手得到3分,5比3领先占据主动。第六局中国队后手得到1分,而瑞士队则在第七局后手再得2分,7比4继续扩大领先。

  第八局中国队后手追回1分,但瑞士队又在第九局后手攻下2分锁定胜利,最终以9比5战胜中国队。(华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