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李琰:周洋今天“滑疯了” 每项必争期盼全包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15: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周洋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三枚金牌,王濛被判犯规无缘决赛,主帅李琰对中国队三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表示将每项必争、期盼中国队包揽全部四枚女子金牌。

  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韩国人势在必夺,韩国人从一开始就处于主动局面,我们一直很沉稳,但是在半决赛中陷入被动。

  对于半决赛中孙琳琳的出局,主帅李琰认为孙琳琳如果滑得再主动一些,还是有可能进入决赛的。对于王濛的被判犯规,李琰认为王濛那一组四个人实力很强,想要出线很不容易。赛场上裁判无论判谁都正常,要服从裁判判决。对于裁判判罚之后王濛的表现,李琰给予了赞赏:“王濛显得很成熟,没有抱怨。”

  周洋是中国队唯一一个进入决赛的选手,李琰透露决赛前都没有来得及安慰王濛,只想着周洋了,作为教练员,李琰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很渴望突破,也就激励周洋“一个人也要打下比赛,要全力以赴。”

  但是对于决赛的难度,李琰心里还是相当的清楚:“其实一个人打三个人获胜的利率非常小,这么多人一起滑的时候,绝对不能咬在一起,要么在后、要么在先。”也正是李琰这样的嘱咐,才有了周洋在决赛中一开始就冲到前面领滑的情景。

  对于夺得冠军的周洋,主帅李琰介绍说:“周洋是个乖乖女,是个非常安静的女孩,但她其实很有勇气的,所以我就告诉她你就拼吧。”对于比赛中周洋的提前冲刺,李琰表示当时z周洋有点“滑疯了”,连自己都认为她“滑疯了”。

  接下来短道速滑女队还将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和3000米接力两项比赛,主帅李琰认为中国队目前的技术要领先于韩国队、期待折上演全包揽四枚金牌的情景。(南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