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非洲外援试训江苏舜天 有望成为“卡洛斯二世”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5:55

  从大年初五来到昆明之后,江苏舜天国信队已经在海埂训练了好几天。由于假期刚刚结束,因此这几天的训练相对还算轻松,跑步、热身等成了训练的“主旋律”。昨天上午,一名来自非洲小国赤道几内亚的球员还来到球队进行了试训,不过由于没有参加分组对抗,还无法看出这名球员到底有什么货色。

  本次到昆明,舜天一行并没有前往去年曾经入住的“新亚洲体育场”,而是选择了中超球队更多的海埂基地。由于这段时间国内所有的女足俱乐部都在海埂集训,基地的一号楼到四号楼全部住满了,因此舜天只能住在球类馆,好在这栋楼距离训练场更近一些。

  昨天,当球员们三三两两从宿舍抵达训练场开始训练之后,突然发现队中多了一张陌生的面孔。原来,这名司职前锋的球员来自赤道几内亚,而从外表来看,并非是舜天目前急需的那种高中锋的类型。“身高大概在1.8米左右,并不是十分强壮,从身材来看,和我们队去年的卡洛斯比较像,但还没有打对抗,不知道他实力怎么样,速度有没有卡洛斯那么快。”一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

  此外,舜天已经签下的韩国外援朴载弘也于前天晚上抵达昆明。此前,这名球员曾在长沙金德队试训,虽然其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但因为价格因素,朴载弘最终未能留在金德。转战舜天后他顺利签约,成为舜天历史上第一名韩国外援。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朴载弘将占据一个中卫的主力位置,和巴西人埃雷尔森组成双外援的搭档。 田园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