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21日语录:周洋夺金生活更好 意志创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21日16:02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周洋,周洋夺冠,王濛犯规,李琰,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周洋夺冠粉碎了韩国人三连冠的美梦,王濛在之前的比赛中被判犯规,无缘决赛。李妮娜轻松晋级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女子冰壶9-7险胜德国,而女子冰球0-6遭瑞士横扫。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周洋:夺冠后生活可以更好 还有一块金牌最想拿到

  北京时间21日中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金牌,中国选手周洋力挽狂澜,粉碎了韩国人三连冠的美梦,以2分16秒993刷新奥运纪录的成绩夺得了中国在冬奥会这个项目历史上的首枚金牌。

  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获得了金牌,对于年轻的周洋来讲这样的开篇堪称梦幻,赛后周洋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教练、感谢队友。18岁的她也直言:“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拿到金牌,我的梦想成真了,这枚金牌对我意味着很多,我会变得更有信心,当然生活也可以过得更好一点儿,可以让我的妈妈生活得更好。”

  这块金牌,对于中国短道来说,意味很多,毕竟,这是中国队首次拿到1500米奥运会金牌,说道这次的突破,周洋表示,“其实,我除了这块金牌,还有块金牌想拿。”

  点评:周洋夺金不断创造了历史,更是粉碎韩国人三连冠美梦,思密达们可以洗洗回家睡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