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蒙比利埃1球告负终结五连胜 距榜首差3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6:04

  新华网巴黎2月20日电 在20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联赛排名第二的蒙比利埃队在客场以0:1不敌圣埃蒂安队,放缓了追赶“领头羊”波尔多队的步伐。

  本场比赛第79分钟,主队刚刚替补上场10分钟的里维耶尔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同时也终结了蒙比利埃近五场比赛的连胜记录。

  由于波尔多将于下周中在欧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队,所以其主场与欧塞尔队的比赛推迟进行,但波尔多在24轮过后仍以51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多赛一场的蒙比利埃落后3分排名次席。排名第三的里尔队如能在21日的联赛中击败雷恩队,则可将与蒙比利埃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

  在当日进行另外五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瓦罗罚入的一个点球以1:0小胜图卢兹队;朗斯队在主场以3:0完胜摩纳哥队,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均积33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13位;尼斯队则凭借雷米攻入的点球以1:0战胜洛里昂队;联赛“副班长”格勒诺布尔队以0:1负于瓦朗谢纳队;排名倒数第二的布洛涅队以1:2负于勒芒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