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光头罗德里格斯签约泰达 找到“托马西替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2月21日16:41

  昨天,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一直停滞不前的泰达外援引进工作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已与球队完成了签约,他也是泰达队本赛季敲定的第二名外援人选。在处理完个人事宜后,罗德里格斯便将启程赶到西班牙阿里坎特与泰达队会合。

  海南冬训尾声阶段,“光头”罗德里格斯来到泰达队进行试训,通过几天的观察,教练组对这名拼抢凶悍的外援印象不错,“他的到来可以弥补我们中场防守偏软的弱点。”实际上,早在去年联赛间歇期,罗德里格斯就曾到团泊洼接受过试训,而教练组当时也有意用他替换经常往返于欧洲的托马西,但最终托马西的状态依然出色,罗德里格斯也就因此失去了“抢班夺权”的机会。今年,在托马西退役之后,罗德里格斯再度前来试训,并且凭借着出色的防守能力赢得了阿里·汉的认可。对于这名新加盟的后腰外援,泰达队教练组认为,他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能力是最大的亮点,“应该说他的抢截能力并不比去年的托马西差,甚至还要好过马季奇。”

  对于罗德里格斯而言,签约泰达真可谓好事多磨,但一直被看好的罗马尼亚国脚萨瓦似乎需要等待得更久,主教练阿里·汉对是否签下他至今还在犹豫当中。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一名来自喀麦隆国内联赛的黑人外援也加入到了泰达队的训练中。不过,从这名外援1.73米的身高来看,并不符合阿里·汉的选援标准,而这名外援的资料甚至从网上都无法查到,分组对抗中的表现更是没有任何亮点。

  在签下罗德里格斯后,泰达队的后腰位置基本上有了保障,很快,球队急需加强实力的前锋线也将迎来大量的试训外援。据悉,在23日左右,将陆续有三名高水平的前锋球员前来试训,他们分别来自意甲、德甲以及巴西国内联赛劲旅,届时,他们将共同接受阿里·汉的检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