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首次公开道歉 称金钱和名利让自己迷失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1日16:45

  北京时间2月20日,老虎伍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发表道歉声明。这是老虎伍兹于去年11月27日凌晨在奥兰多家门口发生车祸84天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据悉,伍兹一直在劝说自己的妻子艾琳也能出场,但艾琳最终没有到场。

  老虎伍兹的发布会大概持续了13分钟,以下是伍兹道歉信部分内容:

  “我超越了界限”

  对我曾作出的自私和不负责任的行为,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违背了所信仰的核心价值观,我超越了已婚人士应该遵守的界限。我感到自己一生都在努力工作,理应享受周围的一切诱惑,金钱和名利让我感到自己有权利这样。 我错了,我很愚蠢。

  “请远离我的妻子和孩子”

  有人说艾琳在感恩节那个晚上攻击了我,这样的谎话让我愤怒。艾琳在任何一晚都没有追打过我。我理解人们想知道艾琳和我还能不能在一起,但这所有的问题都是艾琳和我之间的私事。为了我的家人请远离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吧。

  “不排除今年回到球场”

  从2009年12月底到2010年2月初的45天里,我在住院接受指导治疗,我将接受更多的治疗。我将重新皈依佛教。我曾是一个佛教徒,从小就接受教义直到近几年才疏远了。佛教认为不应有的欲望导致了不幸的和毫无意义的追逐。不排除我会在今年回到球场。我期待着与队友们在赛场相见。■李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