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入赘”波甲豪门 表现出色优先续约两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2010年02月21日16:4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波兰甲级联赛豪门华沙莱吉亚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将与中国球员董方卓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如果董方卓表现出色,俱乐部将拥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利。

  作为波兰国内实力最强大的俱乐部,华沙莱吉亚曾称霸波兰足坛数十载,但随着近年来国内另一家豪门克拉科夫的迅速崛起,华沙莱吉亚的光芒逐渐被对手所掩盖,连续两个赛季与联赛冠军无缘,本赛季联赛17轮过后,他们落后克拉科夫5分排名次席。在之前冬歇期,华沙莱吉亚在塞浦路斯进行集训,董方卓来到球队试训。在最后一场友谊赛中,华沙莱吉亚2:4不敌俄甲球队,但首发出场的董方卓梅开二度,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对于引进董方卓,俱乐部经理特雷茨克表示,“董拥有很有趣的过去,他用自己的技术征服了我们,我相信他就是球队需要的前锋,我们的主帅也会好好使用这名前锋。下周董方卓将进行体检,通过之后我们就将正式签约!”

  据波兰当地媒体透露,此次董方卓加盟华沙莱吉亚,其身价只有40万欧元,比当年加盟曼联时的350万英镑(约合400万欧元)缩水近10倍。但是,考虑到当初曼联350万英镑的报价中涵括了诸多二次付费的相关条款,因此董方卓当初的实际身价并非高得如此离谱。此外,纵观波兰华沙莱吉亚锋线,除了津巴布韦国脚齐尼亚玛身价220万欧元外,其余几名前锋的身价都在50万欧元左右,与他的身价并无太多差别。

  董方卓的到来,极大地增强了华沙莱吉亚队锋线的实力。目前,曾效力于德甲波鸿队的34岁前锋米塞尔是队内头号射手,但本赛季17轮联赛仅打入4球;队内二号射手、波兰队边缘国脚格尔扎克联赛仅入3球。值得一提的是,今夏这两人的合同都将到期,董方卓此时加盟球队,意味着俱乐部在给两位主力前锋的走人做出铺垫。据当地媒体预测,董方卓很有可能在联赛下半赛季便有出场机会。本月27日,波甲第18轮华沙莱吉亚队客场挑战克拉科维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