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开发布会正式道歉 丑闻我认错复出无限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于港
2010年02月21日16:4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伍兹终于打破近三个月的沉默,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自己的背叛行为作出道歉。在发布会上,伍兹将自己的行为定义为“愚蠢”,并向身边所有的人以及球迷真诚地道歉。不过对于舆论广泛关注的复出时间,伍兹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

  发布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朋特韦德拉海滩锯齿草TPC球场会馆举行,只有受邀的媒体才能参加,最终出席的人数大约在40位左右,伍兹妻子艾琳没有参加。发布会上伍兹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发言,没有接受任何提问。伍兹对自己“自私以及不负责任的行为”向所有的人真诚道歉——这意味着他承认了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关于自己的婚外性丑闻。同时伍兹还表示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承认已经接受了45天的性瘾治疗,而且还将接受更多的治疗。

  伍兹特别向妻子艾琳道歉,尽管后者没有答应他的请求出席本次发布会,但是伍兹还是多次提到了自己对妻子的愧疚,并希望媒体不要去打扰她以及两个孩子。

  不过对于媒体最关注的复出时间,伍兹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他只是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在今年复出,不过伍兹基金会等事务将会继续开展下去。在结束大约15分钟的发言之后,伍兹与旁边的母亲以及朋友拥抱,然后离开了会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