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锦赛选拔赛北京展开 朱启南首日发挥正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7:11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射击队第50届世界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组队选拔赛21日在北京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击馆展开。

  在率先结束的10米气步枪比赛中,名将武柳希和朱启南发挥正常,分别夺得各自项目的第一名和第三名。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陕西名将武柳希凭借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打出503.3环,以0.1环的微弱优势夺得头名,山东选手刘青名列第二,四川选手喻丹位居第三。

  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较量同样激烈,重庆选手王涛以701.5环夺得第一,江苏选手俞继康和浙江名将朱启南分别以0.2环和0.3环之差排在第二、第三位。

  本次选拔赛将进行十个项目的较量,共分三轮,以积分方式确定录取名次。每场比赛前八名分别按15、12、10、9、8、7、6、5分的积分,三场比赛积分累加,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最终入围人数将视中国队所获的世锦赛参赛名额而定。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的运动员将不必参加选拔赛,直接入围世锦赛。

  本届世锦赛选拔赛将在3月3日全部结束。射击世锦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