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澳超墨尔本队抵达北京 国安亚冠盼首战“胜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50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下午,国安亚冠首轮对手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飞抵北京,而国安队已提出目标,工体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国安只要“胜利”。后天晚上(周二)7时30分,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战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队。

  墨尔本胜利队一直是澳超豪门球队,上赛季墨尔本队获得澳超亚军,然而墨尔本胜利队却是澳超常规赛冠军,实力可见一斑。2月19日澳超新赛季已经开赛,墨尔本胜利队迎战了首个对手悉尼FC队。通过一场联赛,墨尔本队已经进入比赛状态。今天下午,墨尔本队抵京后入住渔阳饭店。上赛季,国安首场亚冠比赛就是主场迎战澳超劲旅,并取得胜利。本赛季,国安队提出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而国安队也向全体将士们提出,力争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取得胜利。然而,与去年的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相比,墨尔本胜利队是澳超豪门球队,实力全面,打法追求速度和逼抢,高而不笨。今年初,国安就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墨尔本观看墨尔本队的比赛,收集情报。最新情报显示,墨尔本队前场尖刀10号汤普森重伤,无缘与国安队的比赛。为此墨尔本又引入了一名新的前场球员,国安教练组正在收集相关比赛录像。

  这两天,国安队一直在香河基地进行最后阶段备战,球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尤其是队内的4名任意球高手陶伟、徐亮、杨昊和黄博文,都“磨刀霍霍”,加紧练习任意球。通过漫长的冬训准备,目前国安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并练出两套阵容应付新赛季的双线作战。本周二比赛之前国安队将回到工体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首场亚冠比赛安排在2月底,北京仍在寒冬,这样的天气对于从南半球远道而来的墨尔本胜利队来说,是个考验。J080

  国安亚冠

  散票开售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亚冠首轮比赛23日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已正式发售。散票采取实名制方式进行销售,每张有效身份证件可以订购3张门票。球迷可在永乐票务网站预订或者通过销售网点电话预订,并在网点现场购买。特别提醒球迷注意的是,工体和工人体育馆不设散票现场销售点。亚冠门票分为3三档,票价为50元、80元、100元。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