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不领情小三不买账 老虎发布会流眼泪无人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53

  尽管伍兹的道歉看上去挺真诚,可这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虎嫂艾琳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而伍兹的情人们也感到被忽略。市场专家则分析,伍兹此举不过在为复出铺平道路。老虎的诚意到底有多少?

  虎嫂不给面子

  虽然伍兹竭力邀请妻子出席,但“虎嫂”艾琳却并没有出现在见面会现场。据悉,伍兹团队本来想把这次发布会弄得温情一点,他们希望伍兹一家四口都能出席,用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挽回伍兹流失的人心,但是艾琳对此的反应非常激烈,并爆粗口拒绝。新闻发布会前,伍兹在最后一秒还在力劝艾琳出席,可惜“虎嫂”还是没给伍兹面子。

  据悉,艾琳与伍兹目前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但是两人分房睡觉。本周,他们一起吃了两次晚餐,但艾琳还没有佩戴上结婚戒指。

  小三严重不满

  伍兹在13分钟的道歉声明中,对象包括家人、朋友、球迷,却没有提到与他发生关系的“小三”们,这一举动也招致了她们的不满。发布会刚结束,伍兹的艳星绯闻女友詹姆斯在律师的陪同下,在一家广播电台召开了发布会,要求伍兹明确对自己道歉,因为伍兹曾让她两次怀孕。

  有“伍兹最宠爱情妇”之称的萝蕾丹娜·朱莉表示:在整个事件中,情妇受到的伤害不比老虎伍兹家人少,应该得到他的道歉。

  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