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中国3姐妹联袂进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57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在塞普里斯雪山结束,白俄罗斯名将阿拉·特索帕以195.76分排名第一,李妮娜以192.10分排名第二,郭心心和程爽分列第三和第四名,世锦赛亚军徐梦桃排名第八,3名中国选手均挺进决赛。卫冕冠军、瑞士名将勒乌因第二跳失误,无缘决赛。

  23名选手参加资格赛,李妮娜第一轮第7个出场,第一个动作是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1080度,动作优美且完成质量高,拿到97.11分。第二跳李妮娜选择的动作是后空翻一周转体两周接空翻一周转体一周,出色地完成动作,得到94.99分,总成绩为192.10分,排名第二。

  中国选手中动作难度最大的郭心心第19个出场,第一跳的动作难度系数为4.050的bFFF(直体后空翻三周转体1080度)动作,可惜落地出现失误,只得到88.08分。第二跳郭心心降低了动作难度,但却因动作完成质量高而拿到101.08分,最后以总成绩189.16分排在第三。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程爽以180.91分的总分排第四,徐梦桃以168.55分排第八。

  白俄罗斯名将阿拉·特索帕两跳完成质量都不错,以195.76分的总分暂居第一。卫冕冠军勒乌第二跳落地时出现严重失误,仅得61.75分,最终无缘决赛。J08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