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华人助威声势浩大 体育馆成中国女冰主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21日18:11

  □ 本报记者 梁学增

  当地时间18日晚,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体育馆五星红旗招展,写有加油字样的标语触目可见,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当晚中国女冰与俄罗斯队交锋,当地华人纷纷赶来为之助威,“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体育馆简直成了中国女子冰球队主场。

  在坐席前排位置,两名中国大学生不停地舞动国旗,眼睛紧紧地盯住场上的争夺。生长在南方的他们从未看过冰球赛。到这里读书后,可以经常看到冰球赛,于是渐渐地喜欢上这项运动了。

  “听说中国女冰要在我们的大学体育馆打冰球,心里特高兴。”他俩说,“事先我们就准备好了五星红旗,还自己动手制作了标语。”

  中国女冰在此届冬奥会8支参赛队伍中实力较弱,今天以1比2不敌俄罗斯,目前还没有赢过一场球。那两位青年学生说:“那更需要鼓劲啦!”中国女冰的确需要好好向人家学习,今天中国队对俄罗斯一战,他俩认为打得不错,很有气势。尤其是中国队在比分落后情况下能够扳回一分,说明队员们真的尽力了。(本报温哥华19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