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为鲁能缺席国足集训 央视仍忽视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21日18: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2月21日,刚刚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中国男足在北京重新集结,因为海外球员集体缺席,邓卓翔跟随鲁能出征亚冠,国家队集结号吹响时,仅仅只有14名队员到齐。不过,国家队教练组并没有做出增补球员的决定,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2月21日到2月26日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2月26日为训练开放日,其他时间全部封闭。

图为曲波便装笑对镜头 点击查看更多国足图片

  按照国家的计划,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报到时间是2月21日下午17点,但截止17点,媒体记者只见到少数几名球员的身影。曲波、关震、姜宁、汪强几名球员的出现让守候在大宝饭店的十多家媒体记者们总算没有空等候一场。教练组成员中,也只有傅博的身影,主教练高洪波早早的提前抵达了香河基地。

  搜狐体育了解,国家队部分球员选择了直接抵达香河基地,比如家在天津的张鹭、曹阳、何扬等人,其他队员也因为抵达北京比较早,没有在大宝饭店进行过多停留,这也让国脚们和媒体擦肩而过。

  尽管3月3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但本期国家队集训依然面临着人员上的困难,在海外踢球的六名球员将不会出现在香河基地的集训,而是直接在葡萄牙等待国家队的到来。此外,邓卓翔因为转会鲁能征战亚冠联赛,这也让这名抗韩英雄无缘中葡之战。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2月21日到2月26日,国家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2月26日为媒体开放日,其他时间全部封闭。国家队将在2月27日,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并在那里进行中葡之战的最后备战,3月3日,国家队将挑战欧洲亚军葡萄牙队。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电视台继续缺席国足集训的报道;东亚四强赛中央电视台拒绝转播,国足夺冠归来的机场人群中,也没有中央电视台的身影。这一次,国家队的集训消息,中央电视台将继续全面缺席。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