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成足副总:支持足协处罚 期盼足坛风气得到净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21日18: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香河基地召开会议,就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3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结果进行最终商议,并做出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

   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已经口头把处罚结果通知给各家俱乐部。搜狐体育就此事向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罗晓维求证的时候,他表示:“我们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具体是一个怎样的处罚,我们还不大清楚。”不过,罗晓维明确表示:“不过中国足协做出怎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支持,只要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都会拥护。”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重罚涉赌球队,他们该为打假球付出代价!
足协的处罚令太重了,为广州队和成都队鸣不平。

   成都谢菲联是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伊始还曾经引起不小的轰动,但是这次陷入假球丑闻,俱乐部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有传闻说,如果球队受到重罚,那么谢菲联有可能会退出中国足坛。罗晓维对此也正式表态,“我们肯定不会退出中国足坛,我们要继续搞下去,谢菲联也希望中国足球的风气能够得到净化,中国足球的水平如果能够因此得到提高,那将是一件好事。”

survey

   今年联赛间歇期成都谢菲联甩卖了包括汪嵩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如果球队真的降入中甲联赛,那么他们还能否重返中超就画上了一个问号,罗晓维说:“最终的处罚结果还没公布,我们要视处罚结果来制定新赛季的球队目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