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王励勤4-2马龙 国乒提前揽男单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2月21日1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 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名将王励勤4-2力克队友马龙,张继科4-0横扫韩国选手李廷祐,两人成功会师决赛,使得中国队提前包揽了男单冠亚军。>>祝贺中国男乒!

    王励勤4-2马龙(11-5、11-13、12-10、11-6、8-11、11-9)

  在率先进行的中国德比战中,由王励勤迎战马龙。在王励勤以11-5轻松拿下首局后,两人在接下来的两局展开了激烈的较量,马龙以13-11顽强拿下第二局后,王励勤随即还以颜色,以12-10赢得第三局的胜利,总比分2-1再度领先。此后,王励勤再接再厉,在第四局中以11-6获胜,将总比分变为3-1。尽管马龙在第五局以11-8胜出,但王励勤未给对手机会,在第六局中以11-9力克马龙,总比分4-2战胜队友,率先晋级决赛。

    张继科4-0李廷祐(11-5、11-7、11-3、11-8)

  第二场半决赛在中韩选手之间展开,交战双方分别为张继科和李廷祐。第一局,张继科在比赛开始后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在打成9-5后,张继科连取两分,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张继科以5-1强势开局,尽管李廷祐曾将比分追至7-8,仅落后一分,但张继科未给对手机会,连得三分,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张继科一上来连取两分,此后他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以11-3速胜。第四局,双方打得较为激烈,在对手率先拿下一分后,双方连续打成平分,直到比赛末段,张继科才显示出更胜一筹的实力,以10-8迎来赛点。最终,张继科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与王励勤会师决赛。

    男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21:45上演。

    赛况-卡塔尔赛-刘诗雯4-0黑马 国乒提前包揽女单冠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男乒包揽冠亚军
王励勤必将夺冠!
张继科加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