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神州话体育》1月13日话说“男足”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01
1
中国男足
中国男足
中国男足

  1月9日,中国国家队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客场与西亚劲旅伊朗国家队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前的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以1:3惜败于伊朗队。“一石激起千层浪”,在09年新年伊始,人们仿佛还没有走出08“中超”的阴霾,接踵而至的国足再败伊朗,这一切让似乎已戳伤到中国球迷的心底防线,一时间,来自各方面对于中国足球批评的声音如狂风暴雨般袭来,男足队员在德黑兰球场的黯然离去使得人们仿佛习惯了这种败局。中国男足到底咋地了?我们的男足在亚洲杯之路上还能走多远?是“男足”没了信心还是球迷们失去了希望?

  1月13日,CSPN高端谈话节目《神州话体育》邀请了著名足球评论员、主持人董路和CSPN赛事解说员董平生做客节目,与主持人李蓓一道共话中国男足。在本期节目中将主要围绕“中国男足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热身赛再败伊朗,问题出在哪里?中国男足应该重新打造还是继续依赖老队员?从04年亚洲杯亚军到今天不得不参加预选赛,中国男足为何堕落如此迅速?殷铁生重新打造国家队有无成效?国家队的比赛我是否应该继续关注?”等话题展开,共同探寻中国足球的根源性问题,了解男足背后真实的故事。

  更多答案尽在1月13日晚18:45《神州话体育》,敬请关注。

 

                                                                               2009年1月14日稿件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