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工作人员:早知道要解散 俱乐部咎由自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2月21日19:03

    搜狐体育讯 春节长假后各个单位都在隆隆炮声正式上班,但青岛海利丰俱乐部门前依旧死一般的寂静,即使今天足协公布了“青岛海利丰队被取消注册资格”的决定,但这里仍旧鸦雀无声。不仅如此,俱乐部大大小小的领导关机已有些时日,直至今天依旧无法联系。

  “问不问都是那样,结果我们都已经预料到了,也没什么好说的。”在无法连续王守业等领导时,笔者在与工作人员聊天时,其表示自己春节前已不去上班,但早知道俱乐部曾收到过关于球队却取消注册资格的通告。“春节前俱乐部已经收到了足协下发的通文,告诉俱乐部要做好被取消注册的准备工作,那时候就知道‘海利丰’三个字将不复存在。”

  青岛海利丰最初为乙级队,在中超联赛以前每年投入将近200万元,冲甲B好几年没成功,之后通过购买广东宏远的“壳”变身成甲B球队,2004年中超体制建立,自动变为中甲球队。

  在中甲,海利丰几乎没有任何赞助,球员年薪很低,还常被拖欠。为了节省开支,球队坐火车出去打客场。即便如此,一年200万元也难以维持。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人开始另类经营。

  从乙级时就在小规模买球卖球,支撑俱乐部的花销,近两年把卖球和赌球当成一个产业来做,提高运动成绩,根本就不在俱乐部的考虑范围内。“现在,中国足球来说甩掉一个最重的包袱,而‘海利丰’来说则是一种完全的解脱。”曾在俱乐部就职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俱乐部方面无人理会,教练教练组也是一问三不知。“不知道,我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年前一直带队训练周薪,表示一切都是顺其自然,作为“曾经”教练组的一员,自己在接到正式通知前会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库耶河)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