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彭伟国训练场听闻降级消息 平静待最终处罚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21日19:14
survey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香河基地召开会议,就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3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结果进行最终商议,并做出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对于这个处罚结果,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是在训练场边知道的,他们都表示会平静的等待最终处罚的通知。

  最近一段时间广州队都在基地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球队上周还和同城兄弟日之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也是获得完胜。当今天正常训练结束后,关于球队的处罚结果也已经出炉,彭伟国从记者口中得知了球队降级的消息。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足协下达的正式通知,只能是平静的等待最终的处罚结果,因为一切都没有正式确定,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此前已经有传言称彭伟国无心带队,口头上提出了辞呈,在等待出国考察的刘江南来确定。从目前情况来看,彭伟国是否会继续带队还不得而知。而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他依旧像往常一样带领球队进行着训练。(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