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节目《天下球》:锐评球坛 深度解析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18

  12月18日晚的《天下球》节目将与您如期相约,在本期节目中“光头主持”史正涵将在五个版块的节目中与您共同关注如下内容: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5轮世纪大战—国家德比中,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强中自有强中手”,客场作战的皇马0:2惜败于强悍的巴萨手下,这其中有多少奥秘,“光头主持”将逐一为您揭晓。

  08—09赛季的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12月16日两大NBA劲旅尼克斯与“菲”尼克斯再次激情碰撞,这两支老牌球队的孰是孰“非”,将成为本期节目的又一评议热点。

  聘请外援是当今体坛众多竞技项目的一个习惯性举动,CBA聘请的外援有多少,他们在中国职业篮球联赛中的表现又是如何呢?本期节目中,将逐一为您悉数。

  冬季,是网球项目的冬眠期,这个时候的网球会与一个词汇紧密相关:“时装”,网球与时装之间有何干系呢?本期节目将向您详解网球和时装是如何划上等号的。

  国际大腕“罗纳尔多”日前已正式转会巴西足球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再次“挪窝”的罗纳尔多重新回归球场后能否续写他的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2月18日晚20点35分《天下球》,敬请关注。

 

                                                                              2008年12月15日稿件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