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英韩”语录(二):雪橇在玩命 杨扬不会右转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珍宫
2010年02月21日19:20

    搜狐体育讯 背景,在英达和韩乔生同时解说冰球之外,他们俩也对冬奥会其他比赛项目也有所讨论。对那些项目的讨论也是花样百出,笑口常开。

  关于冰壶:

  韩乔生老师比较喜欢看冰壶,尤其是女子冰壶。因为美女比较多,韩乔生老师对女子冰壶运动员的评价也比较突出。

  “你看这个丹麦的,长地五大三粗的,真像一个母牛(好像是三垒),背上也不用写丹麦了,直接MILK就得了。”

  旁边的英达老师不乐意了,差点没喷出来,“你说冰壶这项运动吧,符合更高,更快,更强,那一样?是更高啊,更强啊,还是更快啊? 我觉得吧,如果冰壶能进奥运会的,象棋啦,台球啦,连麻将说不定都该进。?”

  韩乔生:“玩麻将的都是老太太,没人看的。”

  关于别的项目:

  “雪橇这项运动就该被禁止,让别人开那么快,140多公里的,没有刹车,还没有方向盘,就躺那儿,这那是运动嘛,简直就是玩命,我不觉得这是一项运动。”英达评价雪橇。

  央视让韩乔生去解说高山跳雪,无法和英达老师去现场学习,英达老师十分遗憾,发表了对高山跳雪的另一个言论,“你觉得这运动有意思吗?有技术含量嘛?就这么一蹲一跳,有意思么?你去解说,就跟那儿一跳一蹲,解说也没少技术含量,您又可以从绿色,环保,减排说起了。”

  “短道速滑实际上不是比速度,是比技术。不是跑的块的拿第一,是看谁能做小动作,谁能撞过别人,你看韩国人和我们这儿闹的,短道速滑啊,因为消极比赛已经收到了国际奥委会的两次警告了,如果一个项目收到三次警告,就该被罚出奥运会了,所以说啊,短道速滑最好还是认真比赛。”英达看到短道场上的碰撞发表了高见。

  杨扬也成为了英达开刷的目标:“杨扬同学帮央视去拍男子冰球队训练,觉得这挺好玩,想上去试试,穿上球刀,上去之后追着球跑,可是她练了一辈子左转弯,从来没有练过右转弯,见杨扬同学只能往边上的界墙上撞,还嗷嗷的。真是太好玩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