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节目《天下球》:中国足球永无出头?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23

  纵览天下球坛盛事、演绎另类赛场风云。本周《天下球》“大球门”—重点回顾亚冠第六轮,时至今日,出战2009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队伍中,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先后郎当出局,唯有山东鲁能在做着最后的拼搏,能否小组出线,志在近日之战。纵观五味杂陈的亚冠联赛,四支中超队伍可谓是各有各的不幸,失落的亚冠联赛留给球迷的只能是无尽的遗憾。仿佛中国足球竞技水平在亚洲的所处地位已成默认的事实,中超四支队伍的本届联赛表现究竟如何?与亚洲足球相比还有哪些不足、差距体现在哪?尽情聆听洪志为您娓娓道来。另外,中国足协任命高洪波为国足主帅,少帅上任能否带来新感觉?如此局面下的中国足球何日才能出头?值得期待。

  在其他板块还有如下精彩内容:

  “大篮版”—以点带面解析NBA火箭本赛季征程。

  “大网眼”—数字解读苏迪曼杯羽毛球赛。

  当然,观众朋友喜爱的电影改编和另类演绎等内容依然会呈现给大家。

  更多精彩内容,尽情收看5月21日晚18:45《天下球》。

 

                                                                               2009年5月26日稿件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