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老总:尊重足协处罚 冲超计划完全打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2月21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1日沈阳报道)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香河基地召开会议,就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3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结果进行最终商议,并做出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

   两支中超球队降级之后,中超联赛如何组成成了一个巨大的疑问。有消息说,足协有意继续维持16支球队的联赛规模,去年中甲联赛的第三名沈阳东进有可能会递补进入中超。沈阳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没有听说足协处罚几家俱乐部的消息,刚才也有人给我打电话说这个事,但是我到目前为止还没听到任何官方的消息。”

   对于东进递补进入中超的事情,荐国良表示:“我们不希望这样不劳而获,球队今年完全是按照打中甲联赛做准备的,如果进入中超的话,球队的构成和投入都要调整,时间已经不允许我们这样做。我们是希望依靠自己的努力打上中超的,足协最终如何处理此事,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对于几家俱乐部的处罚,荐国良表示:“我们尊重足协的处罚结果,希望此举能够净化中国足坛。”

   尽管表态尊重足协的处罚决定,但是他对于两家中超俱乐部直接降入中甲还是表达了不满,“足协的转会截止日期是2月12日,正好是春节期间,我们好几个队员的转会手续都没有办完呢。如果两支中超队降入中甲,那么明年联赛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我们的冲超计划就完全被打乱。”足协至今尚未确定是否会对广州、成都两家俱乐部进行罚分,荐国良表示:“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在中甲肯定是最强的,如果不罚分,那就相当于让他们在中甲调整一年,明年又回中超了,这对于浙江绿城、重庆力帆、上海东亚以及沈阳东进这些球队来说太不公平了。”

   中国足协将于下周正式公布对几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荐国良说:“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服从足协的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