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节目主持人:李萍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45
李萍
李萍

  来自于新疆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现为CSPN新闻和专题等节目主持人。

  新疆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主持人 出生于1981年,毕业于新疆大学。

    2000年在校期间就在原新疆有线电视台开始了主持工作,2001年毕业后正式来到新疆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工作。工作期间曾在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播音主持专业,出于个人爱好又在北京考取了健康管理师资格证。除了主持工作,还曾担任编导、制片工作。

    有句广告词我很欣赏:“成人达已、成已为人”。其实对待工作和事业亦如此。他人从你的工作中受益,自己也可以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回报。曾参与创作和主持的节目获得过国家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多个奖项。 “以人为镜”就会发现自己的不足,激情促进工作,实效衡量工作,未来的路上我将永远不断完善、充满期待!当新的机遇和挑战来临时我想说,我是幸运的!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