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节目主持人:刘佳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47
刘佳
刘佳

  来自于新疆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现为CSPN新闻和专题等节目主持人。

  个人档案:

    姓名:刘佳

    生日:4月29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5米

    血型:O型

    体重:51kg

    爱好:旅游、游泳、听音乐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卡通片:《铁臂阿童木》

    最喜欢的季节:一年四季都喜欢哦(是个爱生活的人) 所学专业:播音与节目主持

    最喜欢的主持人:陈鲁豫

    带着自信和梦想我于05年进入了新疆电视台担任新疆唯一的体育杂志类节目《新疆体育》的主播。这几年来通过我的努力和对体育的这份执著和热爱,使我突然发现生命的内容是没有框架、没有章法的,有的只是转化、体验、提升与成长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喜爱自己和接受自己尤为重要,会带给我自信和快乐。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