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节目《绿茵集结号》开春热力登场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54
绿茵集结号

《绿茵集结号》主持人黄健翔

《绿茵集结号》主持人黄健翔
《绿茵集结号》主持人黄健翔

  2月2日晚,CSPN原创钜献的“开春大戏”《绿茵结号》节目如期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作为CSPN打造品牌专题年的重头戏,《绿茵集结号》首度登场以其丰富的精彩赛事、海量的足球资讯、专业独到的精彩评说和华美的制作工艺在新年伊始犹如“集束炸弹”轰彻了球迷的心扉与感官。昨晚节目一经播出后,即刻在全国各地引发了强烈的冲击波,特别是在CSPN覆盖范围之外的球迷和观众通过新浪网同步直播的方式纷纷收看到了第一期节目,广大观众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于该节目的喜爱和热力追捧,对于黄健翔在CSPN这个平台上所释放出激情四溢的火花个个拍手叫好,对于《绿茵集结号》这档被普通球迷期许已久并由CSPN为之打造的足球欣赏类节目更是赞誉有加。

  “一样的绿茵场,不一样的集结号”,正如该节目口号一样,《绿茵集结号》以其轻快紧凑的鲜明律动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以“黄氏”足球理念的专属风格践行 “比赛精彩,进球好看,时间紧任务重,闲话少说,抓紧看球!”的节目理念,深情演绎足球这项竞技运动给现代人生活注入的活力与激情。

  在首期节目中,精彩高度集中的欧洲四大联赛最新战况回顾、耳目一新的版块设置使人目不暇接、享受其中,黄健翔带领广大观众一起回顾了英超第24轮、意甲第22轮、西甲第21轮和德甲第18轮的近期比赛的精彩内容;“五虎当关”和“五球同享”两个板块分别评选出了五佳扑救和最具水准的五佳进球;趣味横生的“我能、我也能”小版块把足球、篮球、拳击等竞技项目进行了令人开心一笑的类比,就像黄健翔说的那样体育运动是相通的,而有些动作或者行为在不同的比赛中却是“我能!我不能?我也能?!”;尤为令广大球迷惊喜的是“黄批绿茵”版块,黄健翔总是以他独特的视角给人以不寻常的体会,今年是牛年,牛年当然要说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首度《绿茵集结号》节目中黄健翔说的居然是蜗牛,他把中国足球的现状形象的比作为“蜗牛”,其寓意引入思考,更有寓教于乐的独特效果;此外在本期节目中,还为积极短信参与节目的数位观众公布其短信发送内容和赠礼,以互动方式作为对广大球迷的小小回馈;节目的最后,节目组专门为前不久刚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精心制作了一段MTV,为他即将到来的生日向这位享誉世界足坛的运动员送上CSPN的祝福。

  记得,当年北京申办08年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时候打出的口号是“给北京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惊喜”,08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是北京向世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而今,“给我们一个小时,我们给您一周好心情。”这是黄健翔和《绿茵集结号》节目组全体同仁对广大电视观众做出的承诺,《绿茵集结号》节目的成功首播,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 CSPN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各档节目,以陪伴广大电视观众度过快乐充实的每一天。

  《绿茵集结号》,每周一晚18:45,与您不见不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