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栏目《绿茵集结号》节目版块介绍

来源:CSPN
2010年02月21日19:59

  新闻性板块——赛事精华

  内容主要为上周国际足坛几大联赛、杯赛、欧冠、国家队比赛等赛事的精彩集锦,如五佳进球、五佳扑球等。

  特点:信息量大、综合、全面、及时。

  评论性板块——健翔视点

  内容:由主持人对上周国际足坛的某一突出事件进行深度剖析,发表独特见解。

  特点:主持人的个人魅力得以充分体现,增加节目的品牌效应。选择的议题集中于焦点事件,如球场暴力、制度改革、重磅转会、争议判罚等等,也可以是一周中国际足坛的非主流事件,通过主持人特殊的视角和语言组织来形成一个独特的观点

  故事性板块——历史回眸

  内容:各类官方纪录片。

  特点:经典再现。此版块主要对各类官方纪录片进重新进行编辑整合配音,类似于评书连播。

  娱乐性板块——球场之外

  内容:介绍对足球比赛之外的足球世界。

  特点:服务不同类型的球迷群体,增加时尚元素,贴近生活。此版块拟将著名的足球游戏玩家请到演播室,给大家介绍推荐一些足球游戏,每周介绍一款。请一些专业人士或者由主持人自己给大家介绍一些足球装备的知识,比如球鞋的发展历史、球衣的演变过程、不同品牌的一些经典的款式等等。球迷展示自己的足球收藏,如有纪念意义的球衣、球鞋等物品,讲讲收藏的故事。

  互动性板块——说你说我

  内容:主持人和球迷观众的互动。

  特点:拉近节目和观众的距离。此版块拟与知名网站合作,推出CSPN自己的官方博客或论坛,由编辑定期选取球迷们的一些不错的建议、问题、评论,主持人在节目中予以反馈。与电信合作,让热心观众可以以短信的形式发表观点、提出问题,每周选取几名观众,在节目中公布,并由主持人直接通过固定的号码给回短信并署名(类似于巴萨本赛季由元老球星给会员发短信来促进球票销售)。

  欣赏性板块——足球MTV

  内容:好听的歌曲+精彩足球画面

  特点:歌曲煽情,画面优美。此版块球队或球星为主体,选择精彩、经典的画面,以及相配的歌曲或俱乐部的队歌,制作出好看的、值得收藏的足球MTV,并视情在官网上公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