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游客酗酒 警方提前关闭市中心各酒类商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20:06
  新华网温哥华2月20日电(记者马丹)继19日晚大批冬奥会游客挤满温哥华市中心、其中许多人公开酗酒之后,温哥华警察局采取措施,于20日晚7时提前关闭了市中心售卖酒类的商店。

  温哥华警察局的麦吉尼斯警官20日在新闻简报中说:“对我们来说,冬奥会游客并不是问题;问题是那些专门到城里来酗酒的人。”

  为了避免19日市中心街头不少人醉酒以及由此引起混乱的情况再度发生,温哥华警察局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酒类控制及许可证发放部门的配合下,要求市中心酒类商店一律在晚7时关门歇业。

  麦吉尼斯解释说,此举的目的是停止对街上游客的酒类供应,因为“我们发现有人到附近的酒类商店继续买酒,然后在街头公开饮酒”。

  她还表示:“我们鼓励人们享受冬奥会,但是要有负责任的态度,还得把酒留在家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