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联赛九连胜纪录作古 范加尔被记者挑衅激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1日20:26

    搜狐体育讯 与纽伦堡战平,拜仁联赛九连胜的纪录作古,也再一次错过了打破联赛十连胜记录的机会。不仅如此,与勒沃库森的榜首之争,拜仁也进一步地失去了主动权。突然陷入这样的被动状态显然让习惯了看自己的球员不断地在场上赢球的范加尔大为光火,以致于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记者尼克雷斯的采访时面对其挑衅的发问,荷兰人无法再保持镇定而大发脾气。

  尼克雷斯的第一个问题就颇具炸弹效果:“您的队员们是不是觉得今天用半分的实力就能够解决掉对手?”此时范加尔还勉强保持着冷静:“我不明白,您会说出这样的话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我认为今天拜仁慕尼黑打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是我们最好的比赛之一,只是没有多进几个球,这确实有些遗憾。我真不敢相信您会这样提出问题。”

  “但是上半场的时候拜仁打得过于平淡了吧。”尼克雷斯进一步地在刺激着范加尔的神经,荷兰人显然也不能再维持自己强装出来的镇定了,音调明显高出了一倍:“你完完全全的看错了场上的状况。你没看见纽伦堡在自己的半场放了11个人在防守吗?难道我们没有打出很多的进球机会?我们只是没能进球而已,你就说我们打得过于平淡。纽伦堡只抓住了一次机会就取得了进球,这实在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尼克雷斯仍然不屈不挠的激怒范加尔:“您不认为这场平局是拜仁本身的原因造成的?”这个时候范加尔的声音更大了:“我觉得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纽伦堡扳平了是很不可思议,但是你不能说这是因为拜仁打得太差了。这不是事实!”

  事后回想起这场争吵,范加尔表示:“我一直都比较容易情绪激动,这没什么好稀奇的。”然而荷兰人在这场争吵中所说的某些话似乎看得出他认为记者们都对足球一无所知,多次,范加尔表示:“大多数是的……”

  争吵的另一方尼克雷斯则表现得泰然自若,甚至有些兴奋:“和范加尔说话实在是太有趣了,很刺激。他让我想起了赫内斯。范加尔的反应很有趣:时收时放,只是为了防止让对方进一步地逼问或者是竭力让对方接受他的想法。这表现出来的效果确实很有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