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图片

图文:国足报到备战葡萄牙 曲波低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2月21日20:42
图文:国足报到备战葡萄牙 曲波低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刚刚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中国男足在北京重新集结,因为海外球员集体缺席,邓卓翔跟随鲁能出征亚冠,国家队集结号吹响时,仅仅只有14名队员到齐。而在准时到大宝饭店报到的队员仅仅只有五人。不过,国家队教练组并没有做出增补球员的决定,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2月21日到2月26日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2月26日为训练开放日,其他时间全部封闭。图为球员报到瞬间。(搜狐体育 刘娱/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