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两双送陕西五连败 山西客场赢球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21日21:13
山西VS陕西组图欣赏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5轮角逐。山西汾酒客场以119-98战胜陕西锂源动力,喜获四连胜;而陕西队则遭遇五连败。根据赛程安排,陕西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青岛队;而山西队将对阵新疆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0、20-38、21-34和35-27(陕西队在前)。陕西队这边,皮科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12个篮板,赵楠有19分入帐,何奔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冯甜砍下15分;山西队这边,魏明亮命中6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候冰有22分入帐,段江鹏贡献18分,马布里砍下13分和10次助攻,李明刚拿下12分,泰勒得到10分。

  首节一开始,李明刚突破上篮不中,泰勒抢下前场篮板转身爆扣得分。皮科特妙传,赵楠快下单手挑篮得分,开场后陕西队以10-4领先。陕西队全场紧逼,巴智超突破重围一条龙带球上篮得分,山西队落后7分。马布里领命出场后二次进攻上篮得分,紧接着“独狼”突破分球,魏明亮命中三分球,山西队缩小分差。首节结束,陕西队以22-20领先山西队。

  次节一开始山西队连得4分反超比分,不过很快陕西队以30-27重新确立领先优势。马布里加速突破过程中上篮得分;紧接着他又在篮下拿下2分,山西队连续得分反超7分打停陕西队。暂停之后,陕西队的投篮命中率依旧不高,而山西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山西队连续得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陕西队以42-58落后山西队。

  第三节开始后,马布里助攻魏明亮再中三分球,随后“独狼”带球上篮得分。山西队打出一波11-3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马布里下场休息,皮科特篮下强攻拿下2分,陕西队以49-74落后。魏明亮再中三分球,紧接着潘江篮下在遭遇包夹的情况下勾手命中。山西队传接球合理,客场作战的他们在场上优势明显。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92-63领先陕西队。

  末节开始后,魏明亮快攻上篮得分,山西队取得30+的领先优势打停陕西队。暂停之后,皮科特抢下前场篮板完成2+1进攻,不过山西队还是以101-72领先。马布里坐在场下观战,由于山西队领先优势巨大,所以末节“独狼”根本没出场。比赛最后3分钟,山西队依旧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陕西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山西队客场以119-98战胜陕西队。

  陕西队首发阵容:何奔、赵磊、杨文博、赵楠、皮科特

  山西队首发阵容:潘江、李明刚、段江鹏、巴智超、泰勒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