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马琳王皓男双称雄 中国新星组合轻取韩削球强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21:46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21日,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双打决赛的较量,率先结束的女双冠军争夺战中,中国新星组合刘诗雯/丁宁以4-0横扫韩国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获得冠军。男双方面,马琳/王皓以4-2击败了队友王励勤/许昕,成功问鼎。

  刘诗雯/丁宁配对已久,是目前中国女双最为稳定的女双组合之一。2009年的职业巡回赛中,她们获得了两次冠军,一次亚军的成绩,总决赛上,她们成功捧得女双桂冠。本次比赛中,丁宁/刘诗雯先是在1/4决赛4-0完胜新加坡的于梦雨/孙蓓蓓,半决赛又以4-1拿下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金暻娥/朴美英是赛会二号种子,1/4决赛和半决赛中,她们以两个4-0分别完胜日本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以及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决赛中,中国新星没有给韩国削球老将太多机会,以11-8,11-8,11-2和13-11直落四局,捧得女双冠军。

  男双决赛是两对中国选手的内战,此前他们都未遇到太大挑战。1/4决赛中,王励勤/许昕以4-1战胜队友马龙/张继科,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韩国新老组合吴尚垠/徐贤德,结果他们直落四局,以4-0淘汰对手。马琳/王皓则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分别击败德国的鲍姆/斯特格,以及跨国组合,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和克罗地亚的加奇尼。决赛中,马琳/王皓进入状态较快,以11-6先声夺人,易地再战,王励勤/许昕以11-7将比分扳平。随后的两局,马琳/王皓以11-4,11-5拿下,尽管王励勤/许昕以11-9再扳一局,但第六局中,马琳/王皓更胜一筹,以12-10锁定胜局。(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