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处罚涉假球俱乐部方案曝光 广药和成都降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21:44
  中新社北京2月21日电中国国内媒体21日披露了中国足协处罚“涉假”球队的初步方案。有消息透露:涉及“假球案”的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降至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

  目前,中国足协方面并未官方公布相关的处罚方案。但数家中国国内媒体、网站披露,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1日在河北香河举行会议,讨论了相关处罚方案,并通知相关俱乐部代表22日参加听证会。

  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中国足协正式的处罚决定,但对于球队降级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成都谢菲联高层则表示,愿意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

  据悉,媒体曝光的足协处罚“涉假”球队方案仅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初步处罚决定,还要上报有关方面审批通过后方能生效。相关俱乐部代表22日还将参加听证会,尚有进一步申诉的权利。

  “涉假”球队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降级之后,中超联赛是否维持16支球队的规模目前尚存疑问。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日前曾表示,一旦查出涉假球队,有关方面不会直接处理,会把事实提交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韦迪日前还表示,并不排除新赛季中超联赛推迟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