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最佳

最佳外援:斯威夫特力压四将 马布里遗憾居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21日23:26

    搜狐体育讯 “雨燕”斯威夫特本赛季加盟CBA以来,首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凭借这一稳定表现,当选了搜狐体育评出的最佳外援,山西队的马布里、陕西队的皮科特、新疆队的甘尼斯和浙江广厦队的拉莫斯也入围了最佳外援候选名单。

  常规赛第23轮到第25轮最佳外援——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山东黄金] 场均数据:36分,15个篮板,5.3次扣篮

  火箭旧将斯威夫特身体条件出众,弹跳力出色,本赛季加盟山东队后,发挥不够稳定,也多次被主帅巩晓彬批评打球软。从第23轮到第25轮常规赛,斯威夫特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连续三场比赛砍下两双,其中在第24轮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斯威夫特砍下37分20个篮板,同时送出7次扣篮和5个盖帽,相当了得。可以说这三场比赛是斯威夫特进入CBA以来,表现最为出色同时也最为稳定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