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一大隐忧困扰建业亚冠首战 唐尧东如何化解险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1日23:42

    搜狐体育讯 从去年10月31日客场不敌深圳之后,建业队已经将近四个月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而3天后建业的对手新加坡军团,除了参加几轮亚冠资格赛之外,还打了3场新加坡联赛。双方的状态不在一个水平上,恐成建业首战的隐忧。

  去年的中超联赛在10月底结束,而新赛季联赛还不知道何时开始。在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里,建业没有任何正式比赛可打。虽然建业在这期间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冬训拉练,也打了不少友谊赛,但这些比赛的节奏和对抗都无法和正式比赛相提并论。如何在没有正式比赛的漫长训练中,把球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是摆在老唐面前的一大难题。

  而建业对手新加坡军团除了从资格赛中,浴血奋战杀出重围之外,还经历了2月3号开始的3场新加坡联赛的洗礼。他们在三场联赛中一胜两平,分别是2月3日1-1,2月11日2-1,2月19日1-1。经过这些比赛的历练,他们的状态可能已经处在比赛中期比较好的水平。建业如何以“散漫之师”应对正在状态的新加坡军团,商都体育与球迷一起拭目以待。(商都体育 airline)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