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主场负天津提前降级 辽宁虽输球仍保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23:22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七轮的比赛于21日展开。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在强大的天津队面前未能爆冷,以1:3负于对手。失利之后北京队目前在联赛1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降级。

  对于希望保级的北京队来说,每一分都至关重要。虽然队中有徐云丽、张娴等明星队员,但是面对老牌劲旅天津队,北京女排仍然显得后劲不足。首局北京队打得非常轻松,2号位的进攻成功率很高,而天津队却显得有些慢热,结果北京队以25:18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队一改颓势取得了3:0的领先,此后虽然北京队奋力追赶,并几次将比分扳平,但始终不能占得先机,最后天津队以25:22将总比分扳成1:1。

  此后的两局,天津队完全展现了自己全运会冠军的实力,强攻和快攻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而北京队则显得体力下降比较厉害,面对对手牢固的防守显得无计可施,最终天津队以28:26和25:20连下两城,以总比分3:1获得了胜利。

  而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也没有迎来胜利,在面对上赛季亚军上海队的比赛中,辽宁队以2:3惜败。副攻手颜妮独得22分,居两队之首。不过因为保级对手的失利,辽宁队幸运地提前保级成功。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胶着状态,辽宁队虽然在场面上略现劣势,但并没有放弃,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不过在决胜局中,辽宁队换下了主攻、国手楚金玲,这让辽宁队的进攻实力大减,辽宁队很快以0:5落后并且以7:15输掉了决胜局。

  在八一与浙江的两强相遇战中,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8:26、25:18和25:21。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队在主场以3:2险胜四川队;而南部队在主场以3:2战胜了河南队,以胜利结束了他们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