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佳一镜头:长传显功力 禁区内绝佳机会打高(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09-10赛季德乙联赛的比赛,科特布斯坐镇主场先赢后输,1-2不敌帕登博恩。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首发登场,表现不错,但是未能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计划中的三分。

  与此前的比赛一样,邵佳一还是出现在中场靠右的位置。作为球队的定位球头号主罚人选,邵佳一包办了球队前场的任意球以及右侧的角球。开场不到1分钟,邵佳一便利用彼特森制造的任意球让对方门将延森惊出一身冷汗。他将任意球开向后门柱,好在对方后卫抢先解围。

  第16分钟,邵佳一后场得球,瞅准尤拉在前场的空当位置,一记超过50码的长传球令人印象深刻。第20分钟和第32分钟,邵佳一先后给彼特森和施特莱特做球,可惜两人先后浪费了得分良机。第34分钟,尤拉门前灵光一下,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科特布斯在主场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科特布斯暂时领先。邵佳一除了一如既往在前场组织球队的攻势,还经常退防到本方禁区前沿,积极拼抢对手的脚下球。

  下半场风云突变,客队先是利用远射扳平了比分。第65分钟,邵佳一错过全场最佳得分机会,彼特森利用身体优势切入禁区回敲中路,邵佳一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推射高出球门。浪费机会的科特布斯终于受到惩罚,在邵佳一主罚的角球被解围不久,帕登博恩利用前场的一次精彩配合反超了比分。

  落后的科特布斯发动最后的反攻。邵佳一在左右两个边路几次起高球,第一落点都被对方后卫控制。最终,科特布斯在主场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邵佳一打满全场,拼尽全力却无法为球队哪怕换回1个积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