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解析广东逆转秘诀 直言赛前早已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10年02月22日0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9-10赛季CBA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榜首的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浙江广厦队。本赛季,广厦从没在主场输球,而广东队则是唯一一支客场不败的球队。当主场不败遭遇客场不败,这场硬仗相当吸引眼球。最终,技高一筹的广东队以125-105战胜广厦队。

  第二节广厦队曾打了个18-0的小高潮,一度领先广东队。但第三节凭借王仕鹏和帕克的出色表现,广东队以20分的分差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转折点在第三节,我们半场落后,但是我们没有焦急,第三节靠我们的防守把比分追回来,第四节慢慢把比分拉开吧。”王仕鹏分析说。

  本场比赛中,广厦队内线球员拉莫斯给广东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广东内线哈里森和王征都领到了个人的第5次犯规,董瀚麟更是6犯离场。对于拉莫斯的防守,王仕鹏说:“上半场是我们战术不对头,拉莫斯上来的时候我们打的方法不对,中场总结后就好很多。拉莫斯有自己的能力,他肯定会有一定的得分,把他掐死,其他人去协防,总体来说我们对他的防守还不错。”

  上一轮比赛广东队轮空,这样大家一开始没能进入状态。对此,王仕鹏表示:“的确,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状态不是很好,下半场打开以后大家的状态都比较好了。其实我们一直很重视这场比赛,上海在这里领先19分最后都输了,这是广厦的主场更不好打了,从那开始一直在准备这个比赛。”

  主教练李春江在赛前训练的时候就希望球队能打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虎年首胜。而今天大家都打得很有激情,王仕鹏在命中自己的第三个3分球后还兴奋地拍着自己的胸口。“我打得还是比较放松吧,然后命中率也比较高吧。我们今天都挺拼的,我们队员在场上也会比一下,看谁得分比较多,看谁防守得比较好,看谁篮板比较多。”王仕鹏说。

  (记者:小白)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