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半场输27分虎年首个客场溃败 八一主帅匪夷所思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邹鑫
2010年02月22日00:28

   昨晚,八一双鹿102:117客场不敌辽宁队。“两场比赛出现相同的问题,我自己也难以理解。”主教练阿的江说。

   比分分别是:22:28、19:40、23:24、38:25 。姚锴夫24分全队最高。

   郭士强因为带领的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中丢失金牌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质疑,这次重掌辽宁队颇受球迷诟病。就在郭士强最需要信心的时候,八一双鹿缺篮板、没防守、无快攻、失误多的表现正中辽宁队下怀,为郭士强送去上任后的第一份大礼。

  第二节到底谁在打?

   上半场输给对手27分和14次失误。八一男篮博客群一时间炸开了锅,评论着铁军犹如梦游般的表现。“今天的八一防守像筛子一样,到处都是漏洞。”

   首节比赛八一双鹿虽然落后,但总体还算在主教练控制当中,但进入第二节,辽小虎外线三分球全面开张,16投8中,50%的命中率,特别是上半场快结束前,张庆鹏、杨鸣的表现给了八一双鹿致命的打击。

   上半场27分的分差,让辽宁队在随后的比赛时间有了挥霍的资本。“我们第二节打得不好,他们有足够的比分可以更轻松地比赛,这不代表八一队的能力。但是这种情况出现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输球就是无法避免的了。”祸不单行的八一双鹿在球场上的表现令主教练阿的江匪夷所思。是啊,不代表铁军能力,那是谁在打球?

  一节比赛定了输赢!

   上一场比赛八一双鹿对阵新疆男篮,八一双鹿一度在第三节单节输给对手22分。昨晚比赛中出现了相同的一幕,只不过提前到了第二节。“我们今天又是跟上一场同样的问题。上次出现的问题就很难让人理解,今天同样是第二节输掉了21分,一节比赛就决定了整个比赛的输赢。我们的队员忘记了自己正常的打法,忘记了队伍平时练的攻防体系,忘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阿的江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非常失望。

   没能打出八一双鹿应有的水平,阿的江也显得无可奈何,他说:“目前人员构成有很大的困难,莫科、王磊的情况大家也知道。现在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是我们这些年轻队员某一阶段没有很好地比赛。”记者 邹鑫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