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回归乐坏“黄牛” 球迷捧场远道而来助阵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22日01:02

  昨天沈阳下起了大雪,但是恶劣的天气并没有打消球迷的热情,铁西体育馆座无虚席,辽沈球迷都急切地想看到重掌辽宁队教鞭的郭士强在主场的首次亮相。为了给郭士强助威,不少球迷远道而来,在观众席上不乏来自大连、鞍山、抚顺、铁岭、营口等地的球迷。就连铁西体育馆外的黄牛党也骤增,生意异常红火。“郭士强回来了,这票也好卖了,天气虽然不好,但是人还是这么多。”

  当现场主持人开场介绍双方阵容,喊出郭士强三个字时,全场球迷发出了震耳欲聋般的呐喊声。不仅如此,热情的球迷手里还高举着郭士强的牌匾,“郭士强,好样的!”的呐喊声不绝于耳。

  本报实习生 宗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