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爷为曼联被逆转找借口 怒称欧冠已拖累联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2日01:22

  信报讯 先进一球的曼联前天晚上以1比3客场折戟沉沙,不敌埃弗顿,而领头羊切尔西客场2比0打败狼队,目前英超27轮过后曼联落后蓝军4分,仅领先追兵阿森纳2分。赛后主帅弗格森承认,上周的欧冠对这场比赛有影响。

  “我们被对手完全打败了,就是这么简单的事。”弗格森显得很坦率,不过究其原因,爵爷扯上了欧冠,“也许我们在米兰丢了点东西,因为今天确实全队看来都很疲倦。不过我们仍然会为冠军战斗下去。”

  上周二曼联在欧冠客场3比2攻陷米兰城,收服了AC米兰,弗格森认为是役消耗了曼联太多的精力,“周中大家表现都很活跃,但的确有可能我们在米兰落下点东西,我们的确看起来太累了。”(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