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主场不敌领头羊天津女排 北京无奈提前一轮降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2日01:51

  晨报讯(记者 刘莹)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昨天结束了第17轮争夺,为荣誉而战的北京女排在最后一个主场,以1比3不敌联赛领头羊天津女排,提前一轮降级。

  在引进几位实力不俗的内援后,北京队近期战绩确有起色,无奈前半程积分过低。此战之前,她们只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希望。所以昨天的比赛,北京女排主场颇有些悲壮的味道。球迷协会、亲友团无一缺席,都来到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而且大家比以往喊得更加卖力,场上气氛更加热烈。

  首局比赛,备受鼓舞的北京姑娘在曾春蕾、徐云丽的带领下,以25比18先声夺人。但是天津队毕竟实力高出一筹,随着比赛的进展,天津女排在攻防全方面的优势完全体现出来,杨娅男、殷娜、李娟等人处处开花。虽然形势被动,但北京女排仍然没有放弃,多次迎头追赶。无奈多次联赛冠军获得者天津女排经验老到,她们在关键时刻总能找到突破点,把握住机会。最终天津队以25比22、28比26和25比20连扳三局,力擒北京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