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州方面已考虑申诉 彭伟国:降级抹杀不去热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2:0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得知处罚结果后,广州足球俱乐部已决定派人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做最后努力。

  对于处罚结果,广州足球托管小组副组长谢志光说:“我们还没收到文字通知,如果按照此前披露的2006年的事情来处罚广州的话,我们必须申诉,因为广药2006年没有冲上去。”谈到今天的听证会,谢志光坦言:“总要去听一听,就算不能改变最后的处罚决定,也要把我们自己的意见表达出来。”对于这张重磅罚单是否会影响广州队的备战及招商等,谢志光表示:“一点也不会受到影响,我们是政府管理的球队,怎么会受到影响。”

  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俱乐部和足协的正式通知。不过,对于最终降级的处罚我们早就已经料到,也做了相应的准备。可以说,以目前广州队的人员配置,就算是降入中甲,我们也有把握在一到两年内重新打回中超。经过这次阵痛,我相信广州足球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降级的处罚并不能抹杀广州足球人的热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